不支持Flash

长征医院超强班底诊治 汤淼的医生曾治过王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长征医院ICU病房的家属探视时间为每周二、五、日的下午3时至4时半。但是汤淼的病房,一般人进不去。记者只能在门外打听一些情况。

  上海长征医院全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院靠近繁华的人民广场,外观虽然非常不起眼,里面的设施看上去也不是很先进,但在骨科、神经外科方面的实力超强。记者了解到,不久前体操小将王燕在全国锦标赛中受伤,她入住的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就曾求助长征医院,请他们派专家参与了治疗和救助工作。而曾经参与了王燕治疗的顾医生,也参加了汤淼的治疗。目前,汤淼的主治医生林兆奋是急救科的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也是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擅长严重创伤并发症等。汤淼治疗的初期,长征医院由急救科单红卫副主任、骨科史建刚副教授、呼吸科陈吉全副教授等组成了医疗小组。史建刚副教授的医疗专长正是颈椎病、腰椎病等。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