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火炬手报名热:做火炬手成为老百姓最大的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5:29  杭州日报

  实习生 王群艳 记者 张磊 采写

  天气热,火炬手报名热线更热。无数的杭州人在电话里告诉我们:成为一名火炬手,是他们现在最大的愿望。

  杭报火炬手选拔报名活动在昨日早上9点正式启动,在杭百工作的朱强荣第一个打进电话。53岁的他是一位老共产党员,在得知杭报举办火炬手选拔的事后非常兴奋。他说他与奥运结缘是多年前建奥运林的时候,那时候他与女儿一人种了一棵,想为奥运出点力。打电话还不够,中午时,朱强荣还特地送来一张火炬手报名表,下午他又打来电话询问报名情况。他还表示成为奥运火炬手已经是他此生最大的愿望了,一定要帮他达成。

  有“环保英雄”之称的农民陈法庆也打来电话,想再次成为火炬手,成为中国第一个两次做奥运火炬手的农民,并希冀在奥运火炬传递中传递环保意识。

  有市民打电话询问,这次活动是否与此前奥运赞助商所举行的火炬手选拔活动一样。杭州市的奥运火炬手一共有208名正选名额,其中由杭州市推荐97名,中国奥委会、奥运赞助商、其他浙江地市等推荐111名。此前奥运赞助商所举行的火炬手选拔活动属于后者,而本报与杭州市体育局则是选拔专属杭州市的97名正选火炬手以及4名候补火炬手,两者活动目的相同,但是名额是单独的。

  有人打电话进来讲述收集奥运资料,装订成册与大家分享的故事;也有人愿意和读者一起分享奥运获奖邮集中的故事……让我们发现,原来在杭州老百姓中有着这么多与奥运有关的人。他们的这些精彩故事,我们也将陆续与您分享。我们的报名仍在火热继续中,期待您的参与。

  火炬手选拔报名细则

  报名时间:从见报日起至8月15日

  报名要求: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职业不限,但在报名时,得向我们讲个故事——

  与奥运会有关的故事:参加过奥运会、去现场看过奥运会、第一次看奥运会……

  与中国奥运有关的故事:见证北京两次

申奥的感受、第一次看到中国拿奥运金牌……

  与奥运周边有关的故事:你是否留存着与奥运会、与中国奥运有关的纪念品、收藏品……

  你讲故事,我们和读者一起来听。最后将从中产生属于杭州自己的101名火炬手。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85051797 工作日上午9点-晚上9点

  电子邮件:olytorch2008@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体育部 (信封上请注明:火炬手选拔) 邮编:310041

  火炬传递路线征集细则

  报名时间:从见报日起至8月30日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85051797 工作日上午9点-晚上9点

  电子邮件:olytorch2008@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体育部 (信封上请注明:火炬传递线路设计) 邮编:3100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