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乒超无敌本赛季已输5场 大牌马琳俱乐部管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乒超联赛一直流行一句话——得马琳者得天下,但是这名曾经的乒超联赛标王,本赛季的状态却差得离谱。说到原因,宁波海天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的回答毫不避讳:“我们俱乐部实在是管不了他,像马琳这样的大牌运动员,全国也没几个人能管得了,更别说我们俱乐部了。 ”

  今年乒超摘牌大会上,虽然标王变成了王励勤,但是各俱乐部对马琳的争夺也很激烈。最终以131万元的价格签下马琳的宁波海天顿时信心十足,定下了联赛前三的目标。但目前乒超赛程过半,宁波海天仅以5胜4负的战绩排名中游,主将马琳的状态实在让人担忧。“我们也一直很相信‘得马琳者得天下’的说法。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已经输了5场球,有前几年输的加起来那么多,我们俱乐部不免有些感到失望。”刘真理说话的时候情绪比较低落。

  说到原因,刘真理的回答毫不避讳。“我们俱乐部实在是管不了他,没办法,根本没办法管理,像马琳这样的大牌运动员,全国没什么人能管得了,国家队也没几个,更别说我们俱乐部了。”除了失望,刘真理也表示了俱乐部的无可奈何。

  据《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