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开赛 热门场次内场票告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3:1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自从200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7月12日开始售票以来,不仅上海本地球迷现场抢购热门场次的球票,全国甚至海外的球迷也通过网络和热线积极购票,不到10天,多场热门场次的内场票已经售罄。

  “吃不消,实在吃不消!每天上班10个小时,一分钟都不得闲,喝口水电话又进来了。”王阿姨是上海体育馆6号扶梯下售票处的工作人员,7月13日从她手中送出了该销售点的第一张大师赛球票。除了负责窗口售票外,王阿姨和其他7位同事还要负责接听购票的热线电话,按照王阿姨的话说热线已经被打爆了,“每天上班前半个小时就有电话陆续打过来,基本上除了接听,其他时间都在响铃。”

  “因为斯诺克比赛特殊性,请在购票前仔细研究比赛对阵图,选购与自己喜爱球手所在球桌的内场票。还有,我们的球票售出后即不退不换,请购票前一定要慎重。”主办方提醒观众若出行方便,还是到东亚票务购票点现场购买。不但可以更直观地了解赛程,还能避免错误购票导致无法退票和换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