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票务中心公布门票统计情况 第一阶段预订达518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开幕式门票最抢手

  新快报讯7月30日,票务中心公布了第一阶段的门票初步统计情况,在这个阶段的门票预订中,票务中心共计收到订单72万张,订购门票则达到518万张,其中开幕式门票接到的订单最多。根据票务中心透露,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审核工作,统计有效订单数量,然后在八月份开始进行抽签,对外公布结果。根据计划,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在分配结束后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成功申购门票的客户。

  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将于2007年10月开始,届时您将可以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者其他官方销售渠道预订剩余的奥运门票。第二阶段的门票预订采取的是先到先得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