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别山封训张国政老伤复发 虚惊一场无碍出征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20  东南快报

  日前从安徽大别山训练基地传出消息,福建老将张国政在训练中腰部受伤,昨天,正在基地督战的中国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向本报记者表示,张国政的腰不过是老伤复发,伤势不影响他参加世锦赛。

  上周六,张国政在后蹲训练中,不慎将腰肌扭伤。随后爆出了他可能缺席世锦赛的消息。对此陈文斌表示,“那是小毛病,不值得大惊小怪,张国政作为老运动员,常年训练非常刻苦,身上老伤很多,这种伤病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举重运动员腰部有问题是正常的。世锦赛,张国政是要去的,但下周一的队内测试赛,他可能就不参加了。”

  今年9月本年度最重要的举重赛事——世锦赛将在泰国曼谷举行,陈文斌介绍道,

中国队对这个奥运会前最大的举重赛事非常重视。目前全队闭门谢客,在大别山基地进行全封闭集训,过去有一段时间举重队的社会活动太多了,一度影响了正常的比赛和训练,造成了一些选手的成绩下降。现在队里禁止队员参加任何社会活动,连私自接受采访也是不允许的。至于世锦赛名单,陈教练表示,最终的名单要到8月13日-14日才能确定,队里确定之后还要上报总局批准。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