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服药第一人放弃复审权力 违规事实宣告基本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根据德国自行车联合会的消息,曾经在今年环法自行赛中被查出药检呈阳性的德国车手辛克维茨已经决定了将不再对自己的第二瓶尿样进行检测。

  根据德国方面的消息,在辛克维茨的律师发给德国自联的一封传真中,这位在环法比赛中第一个爆出禁药丑闻的德国车手已经放弃了对于B瓶尿样的检测。而一份来自其本人的公告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

  在今年环法比赛的第八赛段,辛克维茨曾经遭遇到了严重的车祸,他也因此受到重伤,但是随后爆出的禁药丑闻让这位德国电信车队车手的境遇雪上加霜:曾经在今年6月8日接受药检的辛克维茨在7月18日被告知药检呈阳性,体内的睾丸素超标。

  这一事件发生之后,辛克维茨也曾表示将对自己的B尿样进行检测,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目前他放弃权力的做法基本上已经表明了对于服药的行为供认不讳。

  在辛克维茨时间发生之后,曾在本年度

环法大赛中获得两个赛段冠军的哈萨克斯坦选手维诺库洛夫也曾被查出药检呈阳性,并被驱逐出了环法比赛,而就在环法结束的前一天,维诺库洛夫的B瓶尿样被证明同样呈阳性。看来,现在医学技术的高明让这些龌龊的作弊事件已经基本上没有了藏身之处。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