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降临环法赛 狂暴撕开一片天--体坛瞬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23日-7月31日,2007年的第30周体坛,年度最激烈环法赛事在丑闻与希望交织中落幕、泛美运动会也终于尘埃落定。本周体坛有了如同水中蘑菇的奇妙画面、破云而来的惊险壮阔、也有一赛艇三分天下的静谧 与安然……

  1、水下蘑菇

  

魔鬼

  7月25日 巴西里约热内卢 2007年泛美运动会女子10米台的比赛,古巴姑娘奥提丝从跳台跃入水中。Getty图片社摄影师Donald Miralle抓拍到水下的瞬间。

  2、破云而来

  

魔鬼

  7月29日 英国泰晤士河 2007年红牛世界特技飞行巡回赛在此地展开。图为比赛中的一架飞机从高空俯冲而下,破云而来。

  3、天下三分

  

魔鬼

  7月28日 苏格兰Motherwell U23赛艇世锦赛在Motherwell举行、图为一名选手在清晨早早出发训练。清晨的湖面泛着金色的阳光,横旦在水面的赛艇将天地三分。

  4、撕开一片天

  

魔鬼

  7月25日 巴西里约热内卢 泛美运动会男子链球比赛,美国希望克鲁格在比赛中。摄影师独特的角度,画面看起来是克鲁格用手中的链球打开自己头顶的一片天空。

  5、浪上翻飞

  

魔鬼

  7月30日 南非开普敦 南非冲浪运动员安迪-马尔在巨浪频起的海面上冲浪。因为狂风和暴雨,该地区的海水让超过2500人遭到水灾,但勇敢的运动员 安迪依旧非常自如的在大浪上翻飞。

  6、分明

  

魔鬼

  7月25日,荷兰拉波银行车队将自己门下车手、环法黄衫得主拉斯姆森清除出车队,逼迫后者不得不退出本届的环法赛事。理由是拉斯姆森曾向车队撒谎,逃避兴奋剂检测。有些事情分明得就像图中拉波银行车队发言人雅各布的那颗光头,但就是需要玩些文字游戏遮遮丑闻粉饰太平。

  7、跃上云端

  

魔鬼

  7月29日 英国曼彻斯特 2007年英国田径赛,英国姑娘凯特-丹尼森在女子撑杆跳比赛中。画面中的她,跃上高空,与清风白云蓝天为伴。

  8、鬼车迷

  

魔鬼

  百年环法赛,赛场上有车手们奋战,赛场下,则有忠心不二的球迷们摇旗呐喊。图为德国艺术家Didi Senft,就是经常在环法赛上穿着大红色衣服、长着尾巴、手持干草叉的“魔鬼”。一般情况下他还是很可爱可亲的,不过,画面中的他,看着还真挺象魔鬼的。

  9、奋起!

  

魔鬼

  7月25日,摩纳哥田径赛 美国布莱恩-杰克逊在男子比赛中。最终他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10、兴奋剂

  

魔鬼

  7月26日的环法赛第17赛段,维诺库罗夫和瑞士阿斯特纳车队已经被迫退赛,黄衫拥有者拉斯姆森也被清除出环法运动员之列。4名大学生将自己装扮成大针头的样子来谴责百年环法赛事中的兴奋剂行为。百年环法赛,沦落至此。

  (风之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