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名将曝光环法丑闻内幕 罪魁祸首为两主办方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2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德国媒体昨天报道,德国名将克洛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环法之所以丑闻迭曝,一部分原因是国际自行车联盟与环法赛组委会之间的对抗。

  由于受到队友维诺库罗夫的影响,克洛登提前结束了环法之旅。克洛登说,害怕有一天自己会因为禁药问题而被送入监狱,因此正在考虑选择退役。

  克洛登还透露,国际自联的职业联赛计划遭到了环法组委会的强烈抵制,国际自联现在只要有机会就不断打压环法。辛克维茨6月8日进行的药检,结果在环法期间才公布,而维诺库罗夫和莫雷尼的检查结果却可以在几天内就公之于众。拉斯姆森夺冠在望被车队开除,若不是受到了某方压力,车队为何会“自寻短见”?国际自联主席麦奎德之前曾酸溜溜地说:“环法挣的百万欧元收入都是组织方的,这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克洛登说:“在自行车界,国际自联和

环法组委会在为比赛作斗争。许多人都在操纵一些事情,还有一些人在毁掉一些事情,或许为的就是控制剩下的那部分钱。”

  一位环法组委会官员昨天透露,维诺库罗夫B瓶药检也呈阳性,等待他的将是两年禁赛和一年薪水的罚款。(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