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大赛尘埃落定新人王加冕 亚军不二人选终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8:34  大河报

  □阿怡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疑云密布中,2007年环法尘埃落定。经过23天的你追我赶,24岁的西班牙年轻车手康塔多最终以91小时0分26秒的成绩夺得总冠军。作为近10年来环法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冠军,康塔多也将本赛季新人王头衔揽入怀中。而车队总冠军的荣誉,则归属康塔多的东家美国探索频道车队。

  康塔多一直被看作是本次大赛亚军的不二人选。但在上周排名领先的丹麦车手拉斯姆森因为被疑服用禁药遭到车队除名,不得不放弃余下的比赛,康塔多的排名因此自动升至榜首。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选手埃文斯,对康塔多夺冠构成最大威胁,但最终澳大利亚人以23秒的劣势屈居第二。在环法104年的历史中,只有一次冠亚军的差距比今年更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