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西班牙小伙曾经摔得惨 新人王以“七冠王”为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982年12月出生的康塔德在19岁时就在西班牙国内赛夺得计时赛冠军而崭露头角。他20岁时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赛段冠军,22岁时获得职业生涯首个车手总冠军。2007年是康塔德全面爆发的一年,除了在环法赛上笑傲群雄之外,还获得巴黎-尼斯自行车赛总冠军和2个赛段冠军。

  传奇车手阿姆斯特朗的事迹给了康塔德很多激励,因为两年前他曾在比赛中摔倒,并严重撞伤了头部住院,康塔德说:“不敢想像,两年多前我还躺在医院里,现在能回来进行比赛真是一件梦幻般的事情。阿姆斯特朗的自传曾是那段时间我必读的一本书,我从中获得了战胜疾病、赢得自信的方法。”

  昨晚对于康塔德家乡的车迷们来说,注定难以入眠。在拥有了

环法史上第一个五连冠的西班牙选手因迪雷恩后,康塔德终于成了又一个西班牙骄傲。当他向巴黎发起最后冲刺时,家乡
马德里
的广场大屏幕前,聚集起数以千计前来为西班牙小将加油打气的车迷。康塔德的妹妹也在其中,谈起哥哥,她喜极而泣,“他为自行车赛付出得太多了。无论刮风下雨,他都非常努力地进行训练。”实习记者谢礼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