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善真:只有程菲不可替换 江钰源世界杯表现得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3: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早报讯 对中国体操女队来说,虽然世界杯中国站已经结束,不过昨天上午在长宁国际体操中心的队内测试赛却更加重要——用中国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的话来说,测试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选拔今年德国世锦赛参赛队员。

  上午10点整,测试赛准时开始,激烈的竞争让参加比赛的我省两名队员何宁和江钰源先后出现了失误——一向稳定的何宁从平衡木上掉了下来,刚刚获得世界杯高低杠冠军的江钰源也出现了掉杠。

  “除了程菲外,其他参加世锦赛的人选都未最终确定。”昨天的测试赛结束后,陆善真避口不谈世锦赛大名单。对于总分无缘前三的江钰源,他也是谨慎地表示:“江钰源在世界杯上的发挥让她在世锦赛的选拔上取得了一定优势,但她今天的表现还是不够稳定。从这一点来说,小队员需要更多的大赛磨练。”(3102405)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