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楠程菲压力之下出失误 测试赛将关系到明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35  新京报

  

张楠程菲压力之下出失误测试赛将关系到明年奥运会

  图为庞盼盼赛前积极准备。测试赛决定能否参加世锦赛,也间接决定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所以选手们都很投入。图/CFP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王春秋)昨日上午,中国体操女队10名主力队员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进行了一场测试赛,旨在确定世锦赛参赛名单。在这场争夺激烈的测试赛中,包括程菲和张楠在内的老队员都出现了较大失误。由于本次测试赛关系到今年世锦赛甚至明年奥运会的参赛名单,因此备受关注。

  在测试赛中,队员们的成功率并不是很高,除了程菲的自由操、李珊珊的平衡木和周卓茹的高低杠外,其他队员都发挥欠佳。程菲在跳马中使用了A分达到6.5分的高难度动作,结果在落地时出现较大失误,一屁股坐在地上。从平衡木上掉下3次的老将张楠更是伤心至极,独自在场馆一旁偷偷抹眼泪。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心情欠佳的张楠也婉言谢绝。“这种比赛的难度甚至要强于其他正式比赛,队员们的压力都特别大,表现得也格外紧张,不够兴奋。”陆善真赛后解释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