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主帅准备今日看望汤淼 周建安时刻挂念病中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日,刚刚结束男排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排一行,从高雄转机至香港,然后从香港飞往上海。“我可能在明天(31日)上午去上海看望汤淼。”主教练周建安告诉记者。

  昨晚,记者联系上周建安时,他表示,队伍刚刚抵达上海,“队伍要连夜赶到太仓,准备下一站四强赛的比赛,我们要力争在主场打出气势。”尽管一方面很重视备战工作,但周建安也时刻挂念着病中的汤淼。“早就计划来看汤淼了,这次来江苏打比赛刚好有这个机会,这两天内我一定会去看他。”由于汤淼所在的ICU病房对探视时间有严格规定,周建安对此也感到头疼,“不是随便什么时候想去看就能看的,我们正在和医院积极联系,希望他们能破个例。”

  周建安表示,此行他还将带几名队员一同前来,“至于具体人选,今晚队里会开会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