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男团郝帅决胜局功亏一篑 辽宁收获浙商意外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乒超联赛男团第九轮比赛今天结束,浙商银行“意外”地在主场脆败给辽宁队,失去了与八一队一起领跑的机会。

  借壳参赛的浙商银行本赛季一路顺利,一直稳居第一集之中,老将马文革的回归虽不能说是如虎添翼,但实力更为均衡也是不争的事实,本轮他们在主场面对排在中下游的辽宁队,却“意外”地以脆败收场。

  首盘比赛在李平与周斌之间进行,李平在以11-6先胜一局后突然失去节奏连丢两局,尽管他在第四局以11-7把大比分扳平,但在决胜局中以5-11失利,开始了他们的“梦幻之旅”。

  在郝帅与雷振华的比赛中,本以为前者可为李平“报仇”,未曾想他一上来就被雷振华连取两局,郝帅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开始发力,以11-4、11-7连扳两局,把比赛拖入决胜局,遗憾的是他在决胜局中功亏一篑,以5-11告负,使浙商银行以0-2落后。

  主将的失利,严重影响了后面的比赛,此前从未尝过败绩的李平/李虎也变的不会打球一般,一上来就以0-2落后,在两李组合开始发力时为时已晚,他们以11-5扳回一局后,以9-11输掉第四局,使徐辉/周斌这对胜负各半的组合赢得第五场胜利。

  至此,乒超联赛第一循环全部结束,第十轮比赛将在8月4日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