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钰源:最可爱的“黑马” 优异表现奠定世锦赛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实习生刘洋晚报讯为期三天的体操世界杯落下帷幕,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小将江钰源,这位从来没有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小女生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比赛就连拿两个冠军,一个季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

  江钰源参加了28日举行的女子跳马和高低杠的比赛。因跳马比赛中有著名的“程菲跳”,新人江钰源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在随后举行的高低杠项目中,她以一套流畅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得热烈掌声,也赢得了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

  这位因为身体比较轻,三岁半就开始自己体操生涯的浙江小将是目前中国女队颇具发展潜力的后起之秀,而且是仅次于程菲的全能型人才。在本次

世界杯中,她就在高低杠项目上战胜卫冕冠军肖婷婷,自由操中又打败“师姐”庞盼盼,表现可谓技压群芳,难怪她自己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自己此次比赛的评价是“满满意的”。

  首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她还有些紧张,不过她谦虚地表示:“虽然自己是个新人,但会努力训练,积极向上,像程菲等优秀运动员学习,向大家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而她这种表现也奠定了自己入选世锦赛

中国队阵容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