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队包揽世界杯九金 程菲领衔二将充当双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中国体操队包揽世界杯九金程菲领衔二将充当双金王
程菲在平衡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本报上海7月29日电记者平萍报道:2007年体操世界杯上海站今天结束了全部单项的争夺,中国选手以强劲势头,夺取了除男子单杠之外的9项冠军。

  在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基本没有露面的情况下,程菲、江钰源、冯喆收获颇丰,均“梅开二度”,获得两金;肖钦、陈一冰、邹凯都在自己强项中夺冠。

  昨天首日比赛

中国队包揽五金,肖钦在不慎落马的情况下还轻松拿到鞍马冠军;率先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后起之秀邹凯以16.000分名列第一;男子吊环决赛中,陈一冰以起评分7.3的高难动作拿下16.700分,稳稳地将冠军收入囊中;女子跳马决赛,凭借“程菲跳”,程菲轻松地以15.462分取得冠军;女子高低杠决赛中,江钰源以16.100分获得冠军。

  今天的决赛更是可圈可点。女子平衡木决赛,一金在手的程菲第三个出场,难度高达7.0的整套动作干净利落,以16.150的高分锁定了冠军。庞盼盼获得了一枚银牌。男子跳马决赛争夺较为激烈,冯喆和萨伯罗年科以16.187分并列冠军。

  江钰源和庞盼盼在女子自由操中,联手挑战

乌克兰名将库兹齐。江钰源舞蹈韵律十足,全套动作包含了5串高难度空翻,以精彩的表现名列榜首。庞盼盼和库兹齐并列第二。

  男子双杠争夺在黄旭、冯喆和雅典奥运会冠军冈查洛夫之间展开,冯喆表现出色,以16.300分超越了黄旭获冠军。单杠决赛,日本小将星阳辅与世界冠军佩甘并列榜首。肖钦名列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