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诺库罗夫B瓶也呈阳性 面临两年禁赛以及巨额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孙秋峰 窦雨佳

  本报讯据环法组委会一位主要官员28日透露,瑞士阿斯特纳车队的哈萨克斯坦车手维诺库罗夫的B瓶药检也呈阳性。根据国际自联反兴奋剂章程,维诺库罗夫将面临两年的禁赛处罚,此外他必须交纳相当于一年薪水的罚款。

  上周夺得第13赛段个人计时赛冠军后,维诺库罗夫的A瓶药检结果显示他体内有两种不同类型的血红细胞。而法国实验室对其B瓶样本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与A瓶完全一样,这就证明了维诺库罗夫的确使用了违禁药物。

  在本届

环法大赛中,维诺库罗夫曾夺得两个赛段的冠军,阿斯特纳车队也一度是车队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维诺库罗夫也是本届环法大赛中第一位被查出药检呈阳性的选手,受其连累,阿斯特纳车队也被环法组委会劝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