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中国仅丢单杠一金 肖钦邹凯双双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周远上海报道 在世界杯上海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在总共十个项目中,独揽九金,唯一丢失的是在男子项目中最具挑战性的单杠。

  27日资格赛后,就有中国裁判幸福地开玩笑说自己“下岗”了,原因是按照规则,决赛中参赛队员国的裁判不能打分,中国队在每个项目都有两名队员闯入决赛,占足了最高限额。那么中国裁判自然得自动“下岗”了。他们乐观地表示,中国队有能力拿到全部十金,等着欣赏队员的发挥就好,谁知两位队员齐齐失误。

  向来争夺最紧张刺激的单杠比赛,一开战就引得世界名将之间展开激烈的你争我夺。率先出场的日本小将星阳辅的动作规格非常出色,两个飞行动作完成得又高又飘,下法的稳稳落地更是成了他的全套动作画龙点睛。第二个出场的世界冠军佩甘今天的发挥并不理想,不过凭借较高的难度,他最终得到了15.525的成绩,和日本运动员并列榜首。

  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小将邹凯第三个出场,他的难度系数非常高。然而他的发挥却有些失常,在做难点动作“前空翻360度”时掉下器械,不仅被扣技术分,难度分也降低,最终遗憾地无缘前三。最后出场的肖钦前半套动作完成得非常顺利,但最后落地时向前迈了一步,以15.475的最终成绩名列第三。

  两位小将赛后都很沉闷,邹凯虽然勉为其难地与粉丝合影,却始终无法挤出笑容。一向乐呵呵的肖钦也遗憾地早早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