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钰源一战竟成主力? 陆善真:双冠含金量待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周远上海报道 经过27日、28日、29日三天的激烈争夺,中国体操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海分站赛的比赛中,以勇夺九金结束了世锦赛前最后一次A级赛事热身。夺冠的分别是女子跳马程菲、男子吊环陈一冰、男子鞍马肖钦、女子高低杠江钰源、男子自由操邹凯、男子跳马冯喆、女子平衡木程菲、女子自由体操江钰源、男子双杠冯喆。在所有十个项目中,只有男子单杠的冠军旁落他人,其中程菲、江钰源和冯喆都成为了双冠王。

  赛后女队主帅陆善真做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总体表现还不错,程菲、江钰源、庞盼盼等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准。特别是江钰源和程菲,程菲克服了自身在平衡木项目上的弱点,很好地调节了状态和心态,获得了较大进步。而江钰源的表现对入选体操世锦赛中国队阵容将肯定有很大帮助,可以说将奠定她世锦赛一员的位置。”他同时强调,这次比赛外国选手水平太一般了,除了个别几个选手还有点看头,其余人基本对中国队不构成威胁。显然,金牌的含金量在陆善真眼中还有待检验。按照计划,中国女队还将于30日上午借用赛场,进行世锦赛前最后一次队内测试赛,以确定出征斯图加特世锦赛的名单。随后于下月18日启程前往法国最后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