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大奖赛天津大胜南部 轻松进军下一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7: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2007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广东台山站的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天津女排以总比分3∶0(25∶16、25∶14、25∶22)轻取南部女排,进军下一站比赛。

  战胜浙江队后,天津女排已经确保进入本站前4名,从而进入大奖赛下一站比赛。不过,在昨天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南部女排的比赛中,天津女排仍然全力以赴,认真对待。从一开始天津女排就发挥出自身特点,很好地控制了场上节奏,而南部女排由于出线无望而无心恋战,天津女排轻松取得胜利。

  大奖赛第四站比赛将于本周四在台山开打,刚刚归队的王茜、殷娜届时可以报名参赛,王宝泉告诉记者:“距离下站比赛还有3天的休息时间,队员的体能可以暂时得到恢复,而且她们二人回来后,我们的人员问题将完全得到解决。杨洁将回到副攻位置,根据情况对其他人员有所调整。”

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