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社评康塔德夺冠:新人荣耀与禁药丑闻同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2:35  新浪体育
三大社评康塔德夺冠:新人荣耀与禁药丑闻同唱主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终于在巴黎落下了帷幕,西班牙车康塔德最终笑到了最后,获得总成绩的第一名,成为今年环法比赛的冠军,此外,他还获得了代表新人的白衫,而布南则获得了代表冲刺王的绿衫,爬坡王斑点衫则归属索勒。

  赛后,世界各大通讯社也对康塔德夺冠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康塔德在禁药丑闻中夺得环法冠军

  隶属于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德在周日的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后获得本年度环法大赛的冠军,意大利车手贝纳蒂获得赛段冠军。

  贝纳蒂在全程146公里的第20赛段笑到了最后,胡舒福德和扎贝尔分别获得该赛段的亚军和季军。

澳大利亚选手伊文斯获得了总成绩的第二名。

  最终的冲刺绿衫被布南获得,而哥伦比亚的索勒获得了最终的爬坡王斑点衫。

  第94届

环法大赛深受禁药丑闻所扰,在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维诺库洛夫曾药检不合格,和自己的车队——阿斯特纳车队一起退出了本次比赛,而法国科菲迪斯车队也因为车手莫雷尼的药检呈阳性而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此外,比赛的最大丑闻来自丹麦人拉斯姆森,尽管他曾在本次比赛中保持黄色领骑衫,但是因为向车队撒谎,他最终被车队开除,从而无缘最终的冠军争夺。

  法新社:康塔德加冕本年度环法自行车赛冠军

  尽管本年度环法自行车赛深受禁药丑闻所扰,但是这并不能阻止

西班牙人康塔德成为最后的冠军,在周日进行的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中,他最终领先澳大利亚选手伊文斯23秒中的成绩获得冠军奖杯。

  在夺冠之后,康塔德的也成为了继5冠王安杜兰之后第一个获得冠军的西班牙车手,而本次比赛还仅仅是他第二次参加环法大赛。

  美联社:环法染药,康塔德夺冠

  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中,西班牙车手康塔德成为了环法自行车赛的最终冠军。

  现年24岁的美国探索频道的车手成为了自1997年获得冠军的乌尔里希之后最年轻的车手,而他也成为了1995年获得5连冠的安杜兰之后第一个获得冠军的西班牙车手。而他距离亚军伊文斯的差距:23秒中也是环法104年历史上第二短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