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倒计时精彩活动 钱红董炯等冠军与建设者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7:12  新浪体育
奥运倒计时精彩活动钱红董炯等冠军与建设者互动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今天上午九点,奥运冠军钱红、李娜、世界冠军董炯、邬娜等文体界明星现身北京朝阳公园奥运沙滩排球场边,共同参加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暨慰问奥运场馆建设者活动。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行长赵世刚在活动开幕致词中表示:“目前,奥运会的各项金融服务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更快、更高、更强既是奥林匹克精神,也是中行人服务奥运追求卓越的精神。作为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的‘地域行’,我们深感荣誉和责任同在,北京分行有信心、有能力在奥组委和总行的支持领导下,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确保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

  开幕式过后,北京奥组委、中国银行总行奥运办及北京分行有关领导和世界冠军们一起,与现场奥运场馆建设工人进行了体育互动活动。为了给世界冠军们制造一定困难从而增加比赛的悬念,在羽毛球和

乒乓球项目较量中,世界冠军董炯和邬娜分别被规定从0比8落后开始计分,不过由于实力悬殊确实很大,两位冠军都欣然接受了这种特殊待遇。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活动结束时世界冠军们又和领导一起为建设工人们赠送了毛巾被、T恤衫、洗护用品等日常用品,表达了首都人民和中国银行对他们的衷心感谢和崇敬之情。上午10点半左右,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