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上海站:中国统治赛场鞍马稍有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体操世界杯上海站

  首日中国独取五金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报道:2007年体操世界杯上海站昨天进行了五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队“统治”赛场包揽五金。程菲再次完美展示“程菲跳”获得跳马桂冠,肖钦在鞍马项目上尽管意外落马,但依然摘金。

  俄罗斯名将扎莫洛德奇科娃的缺阵让跳马项目决赛毫无悬念,程菲在第二跳再次展示“程菲跳”,A分价值高达6.5,动作没有瑕疵,最终以15.462分夺金。

  

中国队另一个“包金”项目———鞍马比赛出了小意外,“鞍马王”肖钦在做托马斯全旋时意外落马。不过,在观众的掌声中再次上马的肖钦,凭借高难度和其余动作的完美表现,依旧获得冠军。肖钦在总结失误原因时说:“主要是因为有些分心,近期一直在关注几名主要对手的发展动态。”

  夺得另三枚金牌的中国选手分别是男子自由体操邹凯、吊环陈一冰、高低杠江钰源。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