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上海揽5金 江钰源首次参赛女子高低杠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2: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2007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比赛结束了男子自由体操、男子鞍马、女子跳马、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前5个单项的冠军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冠军。

  中国选手邹凯与冯喆包揽了首先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冠亚军。邹凯在决赛中的发挥近乎完美,以16.00的高分稳获第一。在随后进行的男子鞍马比赛中,世界冠军肖钦虽然出现了掉马失误,但裁判仍然给出了高达15.325分的成绩,名列榜首。女子跳马决赛中,中国名将程菲毫无悬念夺得冠军。在男子吊环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陈一冰以较大的优势获得冠军。女子高低杠的决赛中,首次参加世界杯系列赛的小将江钰源以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阿 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