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19赛段伊文斯逼近榜首 康塔徳保持优势有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8日电 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争夺28日在第十九赛段比赛中进入白热化,美国探索频道车队车手赖费米尔夺得赛段冠军,他的队友、西班牙车手孔塔多则艰难地保住了黄色领骑衫。

  环法自行车赛官方网站报道称,第十九赛段是个人计时赛段,全长55.5公里,也是本届环法赛的倒数第二个赛段。当天的比赛一共有三个计时点,赖费米尔从第一个计时点就获得领先,最终以1小时2分44秒称雄,澳大利亚的伊文斯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瓦勒米尔名列第三。

  在车手总成绩榜上,孔塔多以87小时9分18秒的成绩继续列榜首,

澳大利亚的伊文斯仅落后23秒钟紧随其后,探索频道车队的美国车手赖费米尔列第三位。孔塔多赛后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我夺冠,我也会觉得不是那么公平,但既然能够拿到冠军,我还是会接受这个事实的。”

  在车队排行榜上,美国探索频道车队以261小时39分33秒的总成绩暂列榜首。

  29日将进行本届

环法自行车赛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从马库锡开始到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结束,全程146公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