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美运动会夫妻俩首次共同参赛 爱情助他们披金挂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0: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7日体育专电 获得奖牌的秘诀除了辛苦训练之外,也许还需要爱情的滋润。27日,在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上,一对巴西运动员夫妇为此提供了论据。

  在当天举行的田径比赛中,马里尔松•桑托斯获得了男子10000米银牌。一个多小时后,他的妻子朱丽亚娜获得了1500米冠军。赛后朱丽亚娜表示,是爱情帮助他们夫妇俩能够在泛美运动会上披金挂银。

  她说:“他是我最好的心理教练。我在跑道上热身的时候,马里尔松对我说,‘朱丽亚娜,我的心陪你一起跑,现在该轮到你冲刺到底了!’我知道我的这枚金牌属于谁。”

  30岁的马里尔松和24岁的朱丽亚娜是巴西田径队里人人羡慕的夫妻,两人已经结婚5年,这是两人首次共同参加泛美运动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