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约泛美运动会将"清白"进行到底 未发生兴奋剂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28日电(记者陈威华 高鹏)泛美体育组织主席马里奥·巴斯克斯·拉尼亚28日宣布,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十五届泛美运动会是一届十分干净的体育盛事,没有出现任何一起兴奋剂事件。

  巴斯克斯在当天举行的一次记者会上说:“我们在泛美运动会期间进行了1200例兴奋剂检查。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例检查的结果呈阳性。”

  他还表示:“这是一件让人感到欣喜的事情,我们可以说,我们实现了历史上最干净的一届泛美运动会。”

  2003年圣多明各泛美运动会共发生12起运动员违禁服药事件。虽然本届泛美运动会期间没有出现兴奋剂事件,但是开幕之前有数名

墨西哥运动员因药检有问题而被遣送回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