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亚锦赛中国揽女子铁饼冠亚军 教练满意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7月28日电(记者苏小坡 赵悦)在28日晚结束的第十七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铁饼决赛中,中国选手徐韶阳和李艳凤不负众望,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中国队的金牌数也增加到了6枚。

  女子铁饼决赛当晚最后结束。实力明显高于其他选手的两位中国姑娘将金牌争夺战变成了“内战”,争夺十分激烈。黑龙江老将李艳凤有三次成绩过了60米,但山东姑娘徐韶阳第三轮奋力投出了61米30,最终以高出对手0.17米的优势夺冠。

  赛后

中国队教练员张景龙对记者说,两位中国选手都充分发挥了水平,徐韶阳还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他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据中国队领队阚福林介绍,中国女子铁饼项目在亚洲属于一流水平。由于备战8月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国队并没有派出最高水平的选手参赛,本来印度队有一定的

竞争力,但是他们最好的选手也没来。

  该项目的铜牌被印度选手克利希娜夺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