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琳直呼邪门不解低迷发挥 "夺冠神话"为何再难应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8:3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得马琳者得天下”,几年来,这句话无数次在乒超联赛中被印证,似乎只要能得到这位福将,冠军奖杯就已经触手可及。可今年,一切都变了。

  昨天晚上,乒超第九轮全面展开,此前就状态不稳的宁波海天主将马琳在比赛中连续输给山东鲁能的两员小将张继科和江天一,虽然队友奋力拿下两分,不过球队最终还是在客场2比3负于对手,未能取得连胜。

  本轮过后,海天以5胜4负的成绩继续排名联赛中游,对于自己的低迷表现,马琳也很无奈:“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怎么打怎么没有,回去得好好总结。”不过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对于未来,这位中国乒乓球队的领军人物还是充满信心:“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和榜首球队也就相差两场球,还有机会。

  记者 汪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