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上海站外国强手毫无威胁 首日中国队包揽五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8:3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体操世界杯上海站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在基本没有外国强手参与竞争的氛围中,我国选手包揽五金。

  在男子鞍马比赛中,肖钦甚至在不慎掉马的情况下还轻松拿到冠军,另外4个冠军为男子自由体操邹凯、男子吊环陈一冰、女子跳马程菲、女子高低杠江钰源。

  在女子跳马决赛中,湖北小将程菲的风头盖过所有人,在第一跳小试牛刀后,程菲第二跳用出程菲跳,落地仅晃动了一下,15点462分!程菲没有争议地拿到了冠军。

  同时进行的还有男子鞍马比赛,让人遗憾的是,肖钦在世锦赛上的落马事件再度发生。肖钦在做托马斯旋时,手明显撑在外沿了,不慎摔了下来,全场一片叹息。肖钦定了定神,在观众的鼓励声中再度上马,完成了比赛。

  如果在世锦赛上,肖钦将一无所得,但这次比赛整体水平低,肖钦的难度系数又高达6点6,他的最终得分为15点325分,仍然拿下冠军。(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