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土车手撞狗后第18赛段称王 康塔德称生活将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8:37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7月28日电 在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即将落幕之际,法国本土选手卡萨尔27日在倒数第三赛段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段冠军。第十八赛段过后,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孔塔多继续领骑,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环法自行车赛官方网站报道称,当天的比赛,尽管卡萨尔在开赛不久就撞上一条狗,但他还是以5小时13分31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

  车手总成绩排行榜上,孔塔多以86小时4分16秒的成绩继续列榜首,澳大利亚的伊文斯紧随其后,探索频道车队的美国车手赖费米尔列第三。对于自己能否最终夺冠,孔塔多说:“这要看明天记分赛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改变,我的整个生活也许会在赛后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