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我国选手包揽5金 小将江钰源高低杠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8:36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28日电 2007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比赛28日结束了男子自由体操、男子鞍马、女子跳马、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5个单项的冠军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冠军。

  中国选手邹凯与冯喆包揽了首先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冠亚军。邹凯在决赛中的发挥近乎完美,以16.000的高分稳获第一,冯喆也发挥了很高水平,获得了15.250分。韩国选手金志勋以15.100分获得铜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鞍马比赛中,世界冠军肖钦在做托马斯全旋时失去重心掉下器械,不过他在其他动作完成得相当出色,虽然出现了掉马失误,但凭借高达6.6的A分,裁判仍然给出了高达15.325分的成绩,名列榜首,力压之前出场的老将黄旭。黄旭当天表现一般,以15.250分名列第二,韩国选手金志勋和白俄罗斯选手萨利维奇并列第三。

  女子跳马决赛中,中国名将程菲再次展现了拿手绝活“程菲跳”,毫无悬念夺得冠军。俄罗斯名将帕芙洛娃名列第二。中国小将江钰源获得铜牌。

  在男子吊环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陈一冰以较大的优势获得冠军。

乌克兰选手沃洛别夫摘得银牌,严明勇名列第三。

  最后一个项目女子高低杠的决赛中,首次参加

世界杯系列赛的小将江钰源以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乌克兰名将泽格巴和中国选手肖婷婷分获第二、第三名。

  29日将进行最后五个单项的冠军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