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进口全新设备严防意外 上海站高度重视安全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由于有了体操小将王燕意外受伤的前车之鉴,本次体操世界杯上海站赛事组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对于参赛运动员比赛中的安全保护工作显得格外的重视。

  作为9月份上演的斯图加特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国际A级体操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32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共80多名运动员。开赛前,本次比赛组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相关负责人都亲自参与赛场的布置,并把参赛运动员安全保护工作放在了第一位。大赛组委会专门设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地,充气枕和担架床摆放在明显位置,可以随时拿用。另外,全部的体操设备都更换一新。一位负责赛场设备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比赛采用的是全新的设备,刚从荷兰进口的,主要是从安全方面考虑。”此外,本次比赛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非常注意安全保护工作。在昨天进行的女子高低杠比赛中,一位外国运动员出现动作失误,从高杠上掉了下来,教练员马上冲过去拉了运动员一下,使她落地的时候有个缓冲,没有受伤。而一旁医务人员也关注着情况的发展,并准备救治。运动员稍微休整了一下,马上又重新开始比赛,大家才都觉得是虚惊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