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大奖赛王宝泉誓夺冠 点反击成功率不高之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7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广东台山站的比赛昨天进入倒数第二轮。天津女排在以3:0轻取浙江队后,已经确保进入本站前四名,从而获得了进军下一站比赛的资格。今晚最后一轮比赛,天津队将与本站实力相对较弱的南部女排交手,虽然胜负悬念不大,但为了获得本站第一,天津队还必须全力以赴。

  经过这几天的比赛,天津女排大部分队员已经适应了台山的场馆和各方面环境,状态也得到进一步调整。面对基本以征战联赛人马为班底的浙江队,天津队正常发挥了水平,以3:0轻松拿下,三局比分分别是25:19、25:18和25:21。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主教练王宝泉认为有些队员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从而影响了在场上的效率,“6名参加了大运会的队员还是比较疲劳,像霍晶就因为体能问题依然失误较多,王莉也因为最近比赛过多,腿上的老伤有点复发,影响了状态。与浙江队这场球我们反击机会很多,但成功率却不高,我觉得这与体能有很大关系。”虽然全队都很疲惫,但今晚与南部一战还必须认真对待,王宝泉表示:“现在算小分我们暂时排在山东队后边,列本站第二。为了在下一站获得好的排位顺序,与南部的比赛还要全力以赴,力争多拿小分,争取获得本站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