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小邓亚萍难挽深圳队败局 首轮循环排名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6: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吴孟菲)昨天,深圳长园新材队迎来乒超首轮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在山西朔州客场以总比分2∶3不敌辽宁鞍钢队。至此,在乒超首轮循环中,深圳队以7胜2负的总成绩与山东队并列排名第二。

  在昨天的比赛中,第一场麦乐乐迎战常晨晨,一开始,比分就呈现一面倒的局面,对手抓住了每个进攻点频频得手,最后麦乐乐以0∶3败下首盘;第二场比赛由小将刘诗雯迎战郭跃,刘诗雯发挥稳定,以3∶1扳回一分;但是到了深圳队较弱的双打比赛,麦乐乐与曹幸妮的组合对阵常晨晨与王楠,以1∶3输掉此盘;在第四场比赛中,老将曹幸妮稳打稳扎,最后以3∶1战胜郭跃,将总比分扳平;到了决胜局,刘诗雯对阵王楠,面对大师姐,刘诗雯暴露出打球不自信的问题,多个关键球上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最后以0∶3输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