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出征荷兰 陈忠和透露刘亚男周苏红交替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早晨,中国女排乘坐大巴从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出发,启程前往荷兰,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她们将先在埃因霍温与荷兰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再转战波兰,参加8月3日在热舒夫省进行的大奖赛首站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迫在眉睫。

  中国女排重新组建后,今年共有五次国际比赛,陈忠和教练称之为“五大战役”。此五次比赛包括:分别在无锡、北仑进行的中国国际精英赛,6月的瑞士精英赛,之后的俄罗斯总统杯赛,以及即将揭幕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9月的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已经进行的前三个战役的四次比赛中,中国队全部夺冠。

  大奖赛在即,陈忠和在总结目前球队的状况时表示,“感觉队伍还可以,她们现在有能力与强队抗衡。”陈忠和说,以球队目前的状况来看,本次大奖赛的目标就是力争进入前三名。对于这次大奖赛中的接应人选,陈忠和表示,刘亚男和周苏红会在比赛期间交替上场。陈忠和说,刘亚男和周苏红都能打,是件好事,这样可以做两手准备。(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