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昨低调出征大奖赛 “第四战役”意义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杜娟)昨天早上8点,中国女排从天坛公寓登上了开往机场的大巴。她们将飞往荷兰,与荷兰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后将奔赴波兰,参加8月3日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对于这次比赛的目标,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低调地瞄准了前三名。除了冯坤、赵蕊蕊、王一梅和张娜4名伤兵留在北京外,其他中国女排队员全部出征。

  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今年有“五大战役”:中国国际精英赛、瑞士精英赛,俄罗斯总统杯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已经进行的3项赛事中,中国队全部夺冠。但陈忠和认为,“大奖赛上,俄罗斯、古巴队在内的世界强队都将派出主力阵容,这个‘第四战役’意义十分重大。”

  世界

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将于8月3日~8月19日举行,一共有9站。
中国女排
将参加波兰、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3站比赛,将会遇到俄罗斯、
意大利
和古巴等强队。总决赛将于8月22日在宁波北仑举行,中国队由于是东道主将直接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