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出征大奖赛首站 重组融入新人效果有待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昨天一早,中国女排启程前往荷兰,开始她们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征程。她们将先在埃因霍温与荷兰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 然后再奔赴波兰,参加8月3日在那里举行的大奖赛分站赛首站较量。此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曾透露,女排此行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三名。

  昨天一早,女排姑娘们走出蓝天公寓,面带微笑的周苏红格外显眼,其夫君汤淼目前病情稳定当是女排队长放心出征的保证。临走前,陈忠和还不忘对冯坤、赵蕊蕊、王一梅等几个“伤兵”叮嘱一番。据悉,去年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仅获第五,今年队伍重组后,融入不少新人,效果有待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