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出征"第四大战役" 打进总决赛力争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女排今天中午出发前往欧洲,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二00七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而本次赛事被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称作本年度的“第四大战役”。

  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今年共有五次重大的国际比赛,这“五大战役”包括:上半年的中国国际精英赛,六月的瑞士精英赛,之后的俄罗斯总统杯赛,即将揭幕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九月的亚洲女排锦标赛。

  在已经进行的几次比赛中,中国队全部夺冠,但陈忠和表示,由于比赛整体水平有限,几次夺冠并不能说明中国队在世界排坛的真正地位。此外,下月的亚锦赛,中国队的对手只有日本、韩国,其锻炼价值也无法令人满意。

  他指出:“相较而言,此次大奖赛中,包括俄罗斯、古巴在内的世界强队都将派出较强阵容参加,因此,这个‘第四战役’意义十分重大。”

  今年的大奖赛分站赛将于八月三日至十九日举行,共设九站。中国

女排将依次参加波兰、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三站较量,三站比赛中,中国队的劲敌分别是俄罗斯、意大利和古巴。

  去年的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在六支参赛队伍中最终位列第五,成绩很不理想,今年她们的目标是打进总决赛并力争前三名。

  

中国女排今天从此间出发前往荷兰,她们将先在埃因霍温与荷兰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再转战波兰,参加在热舒夫省进行的大奖赛首站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