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斯姆森坚持不明白发生什么:车队未向我解释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5日电 笼罩在兴奋剂丑闻阴影中的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25日又接到一个“噩耗”。荷兰拉波银行自行车队当日宣布,该队车手、目前环法领骑衫保有者拉斯姆森因违反车队相关规定,被车队开除,并且被勒令退出本届环法赛。

  环法官方网站报道称,得到此消息后,拉斯姆森表示自己感到很困惑,他说:“我真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不得不离开(环法)?我的车队也没有向我解释到底为什么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要把我开除出车队。”

  在此前的比赛中,丹麦人拉斯姆森连续9天身着黄色领骑衫。他在各个赛段都有惊人的表现。不过,因为被开除,他之前所有的努力现在看来都已经成了无用功。

  此前,丹麦自行车协会已经表示,因没有及时按照规定向协会通报训练地点,拉斯姆森被开除出国家队,将无缘今年的自行车世锦赛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