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遵守生态原则 奥运沙滩排球场景观绿化工程全部完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11  竞报

  本报讯(记者陈琳通讯员王金波)昨天,朝阳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表示,奥运沙滩排球场景观绿化工程全部完工,按照生态型原则,绿化植物的选用多是耐旱、抗寒性好的乡土品种。

  据介绍,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景观绿化工程绿化施工面积32953平方米,今年4月5日开工建设,共栽植乔木768株,灌木574株,色带690.4平方米,地被1602.6平方米,草坪2.45万平方米,攀援植物2150株。

  此外,“鸟巢”、“水立方”、会议中心击剑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等受场馆主体和市政建设工期的影响,绿化工程还未开始,不过绿化方案已经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