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X极限赛巡回赛羊城开战 本地选手有望续写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底,2007特步CX极限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开战。每年一度的CX极限赛已经成为羊城夏日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阔别一年以后,广州市民将再次在家门口欣赏到全国顶尖极限高手的精彩表演。

  首先进行的预选赛将是全国总共六站预选赛中的最后一站,经过了前五站的比赛之后,共有180名选手获得了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其中除了长期以来占据各项目霸主地位的诸多名将外,也不乏今年才崭露头角的大批新人。而广州站将是所有尚未获得巡回赛参赛资格的极限选手晋级的最后机会,这仅剩的36张门票对他们来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据了解,已经有来自北京、浙江、广西等地的众多选手赶往广州,争取把握住这晋级的最后一线机会。

  在结束

预选赛之后,CX极限赛的第二阶段比赛—巡回赛将在30、31日正式拉开大幕。与预选赛的公开报名,自由参赛不同的是,只有在预选赛阶段获得前六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本阶段的角逐,因此这一阶段比赛的选手水平与竞争的激烈程度也都较预选赛阶段有所增加。在以往数年的比赛中,本土作战的广东选手都有着不俗的发挥,尤其是以钟腾飞、陈浩锋、卢磊、钟有才为代表的小轮车选手更是将广东选手在该项目中的天赋演绎的淋漓尽致。从03年开始小轮车街区赛的冠军从未旁落他人之手,而除了06年广西小将江杰爆冷夺冠之外,钟腾飞在小轮车平地花式项目中的霸主地位也一直是不可撼动。面对即将开战的巡回赛,广东选手能否再续辉煌,并在轮滑、自行车攀爬等非传统优势项目中取得突破,下星期的天河体育中心,我们将为您揭晓最终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