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亦庄开发区举办第二届文化艺术节 万人签名盼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52  北京日报

  日前,万名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作人员、居民身着红、蓝、黄、绿、黑奥运五色T恤,在写有“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为奥运做贡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国际高端产业园区”的巨幅旗帜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期盼奥运成功举办的热切心声。

  今年恰逢开发区建设15周年,为纪念这个开发区人自己的节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还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举办了开发区第二届文化艺术节。通过举办书法、摄影、征文、知识竞赛等活动,在展示开发区发展成果的同时,表达开发区人期盼奥运的美好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