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测试赛筹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昨天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负责人介绍“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筹备情况。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法国电视一台、日本《朝日新闻》等百余家境内外媒体的150多名记者应邀参加了采访活动。

  顺义区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了将于8月7日举办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筹备情况和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记者们对此表示关注。

  场馆四周透着层叠的绿色,当得知水上公园赛场绿化率高达82%时,很多媒体记者还是露出了惊喜的神情。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摄像记者对着赛场尽情拍摄。同时,场馆团队运作、如何让赛场成为“水上乐园”成为境内外记者们最关注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8月,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好运北京”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和“好运北京”2007年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相继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