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翔飞人”将迎战新老劲敌 主场作战笑迎两大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7月25日电记者平萍报道:记者今天从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公布的部分参赛选手名单得知,国际田联最新公布的男子110米栏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刘翔,9月将在自家门口决战新老对手。排名第二、第三位的劲敌罗伯斯、阿兰-约翰逊已确定前来参赛。

  为了证明谁才是男子110米栏的王者,阿兰-约翰逊和罗伯斯早早就将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写进自己的年度计划。在他们看来,若能在刘翔家乡击败他,“那将是最美好的成功!”

  36岁的老将阿兰·约翰逊,被称为男子110米栏“常青树”,已是第三次来到上海。尽管伤病磨人,将无缘8月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但他依然将上海作为自己全年参赛计划中的重要一站。永远不承认自己“廉颇老矣”。

  本赛季惟一在赛场上打败刘翔夺冠的古巴选手罗伯斯,被古巴人称为“我们的天才”。“刘翔是我惟一追逐的目标,我就是要打败他!”早在今年初的室内比赛中,罗伯斯就悄悄透露,“今年在上海,你们一定能看到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