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征大奖赛中国女排锁定前三 奔赴荷兰积极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中国女排将于今天离京,备战女排大奖赛波兰站的比赛。行前主帅陈忠和表示,今年中国队在女排大奖赛上的目的是锻炼新人,在成绩上争取进入前三名。

  陈忠和表示,大奖赛目标是争取进入前三名,“到了总决赛遇到的5支队伍(中国队作为东道主自动晋级),当然是目前世界上实力最强的队伍,也是我们明年奥运会的主要对手,这就给了我们很好的锻炼机会。”

  中国女排将于今日上午启程前往荷兰,在埃因霍温与荷兰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结束热身赛后,中国女排将转战波兰,参加在热舒夫省进行的大奖赛首站比赛,对手除了东道主波兰女排,还有郎平领军的美国女排和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女排。

  此外,昨日中国男排也出征中国台北,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东亚4强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