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廖晓燕获女子链球冠军 其他对手整体水平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5:33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7月25日电(记者苏小坡 赵悦)在25日下午于约旦首都安曼国际体育场进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链球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廖晓燕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比赛中廖晓燕的优势比较明显,从第一掷开始就一路领先,成绩稳步上升。第五次试投时,她奋力一掷,链球落在60米标志线之外。最终廖晓燕以60米58的成绩获得女子链球第一名,这也是当天该项目唯一一个超过60米的成绩。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教练员孙游告诉记者,廖晓燕这次的成绩比她的最好成绩相差了不少,主要原因是对手整体水平不高,队员不够兴奋。

  据了解,中国女子链球项目属于亚洲一流水平,目前亚洲排名前八位的选手都是中国运动员。

  该项目的银、铜牌分别被韩国和中国台北选手获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