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提名15名火炬手候选人 明星普通人一同获得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新京报消息,自联想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以来,一月内,通过联想官方网站、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等各种途径报名参与选拔的公众人数已超过5万。昨日,联想对外公布了15名提名火炬手名单,其中包括热身公益活动的著名演员濮存昕。

  据悉,15名提名火炬手候选人中,既有濮存昕、申雪、赵宏博等明星人物,也有马帮邮路的邮递员、天津港的“蓝领工程师”、深圳的爱心妈妈、热心贫困山区教育现状远赴西南的支教老师等普通人。

  联想方面介绍,获得提名的火炬手候选人将直接进入联想向北京奥组委提交的火炬手名单。10月31日前,联想按北京奥组委规定时间上报火炬手提名名单。(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