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到上海去看大师赛 八高手持外卡参赛辅佐小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经过国家队集训的选拔,昨天中国台球协会公布了参加2007荣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中国外卡选手名单。8位外卡选手依次为排名全国2-9位的金龙、刘闯、曹凯胜、曹新龙、肖国栋、阿不拉江、于德陆、杨擎天(国内排名第一为丁俊晖)。其中外卡选手曹凯胜是现任杭州皇家桌球会的斯诺克总教练,他也于本月23日从杭州赶赴上海参加国家集训,全力备战上海大师赛。而另一位现任杭州皇家桌球会的花式撞球总教练傅俭波也入围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巡回赛的四人名单。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2007年8月6日至12日进行,世界斯诺克排名32强外加中国8名外卡选手将在上海体育馆进行比赛,本次大师赛是目前国内所有举办过的斯诺克比赛中,级别最高,选手实力最强,赛事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现世界排名15的丁俊晖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获得比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